木石

[all太]给你一个吻

ooc有,无聊产物,希望大家可以高兴一下

  


         在太宰治下班前,江户川乱步捧着蛋糕来找他。


  “太宰,张嘴。”说着用叉子插起一块带着樱桃的蛋糕送到太宰治的嘴边,太宰治刚要张嘴拒绝,蛋糕就塞进了他的嘴里。


  樱桃的酸涩和奶油的甜腻在唇齿间中和,太宰治舔了下唇边的奶油回味一番,很甜美的感觉。


  “太宰,吃了我的东西就要答应我一件事情。”


  太宰治扬起一边眉毛哭笑不得的承受了这个强买强卖的交易,点头答应。


  “未来一个星期不自杀,可以做到吗。”


  “很明显不可以呢。” 太宰治从桌子上跳下来“不过我会在自杀前回味今天乱步先生送给我的快乐,怎么样。”


  “听起来是个不错的决定。”江户川乱步点头答应,然后手搭在太宰治的肩上凑过去吻了一下太宰治的嘴边。


  一触既离。


  “笨蛋太宰,奶油蹭到嘴边了呢。”


  太宰治看着哒哒哒走远的江户川乱步,无奈的耸耸肩,走出门外阳光照在身上时口中恍惚再次出现了刚才的甜腻酸涩。


  “啊,今天就不自杀了,去吃点美味的食物吧。”


  第二天国木田来到武装侦探社时太宰治正瘫在沙发上睡觉。侧脸被头发挡住了一半,唯独藕粉似花瓣般的唇露了出来。


  “太宰这个家伙,昨天又去哪里鬼混了。”国木田拎着太宰治的领口把人放到地板上:“起来工作!”


  不料太宰治软绵绵的靠在了国木田的腿上,嘴里还在嘟囔:“我真的好困啊国木田…”


  软乎乎还温热的一个人靠在腿上,谁都会心软,国木田这么安慰着自己,把太宰治抱到沙发上去,刚转身却被拉住了衣服。


  “国木田…我的头发在脸上好痒。你帮我找一个卡子夹住吧。”


  “哈。”国木田把拽着他的衣服的手拍落:“你没有手吗,头发的话拨到一边就可以了吧。”


  回到工作位上工作一段时间,却总是心神不安,只能愤愤然的起来向泉镜花借了一个卡子。


  “还带着小爱心…”国木田站在熟睡的太宰治旁边,笨拙的帮他把碎发收起来别在耳后在小心的用卡子别上,这一系列动作折腾的他手心全是汗。


  “真是麻烦鬼啊。”国木田感叹着,正想离开,却被太宰治带着粉红色的耳垂吸引,阳光照耀过来给耳朵添加了几分透明感,整个蜷缩起来并不大的人看起来像是飞走一般。


  鬼使神差,应该也不是鬼使神差,国木田吻了一下太宰治的耳垂,正巧这时阳光被云层遮住,透明感随之消退。


  他接着回到工位工作,理想的本子上记录了一个新的内容。


  今天也许把天使留在人间了。


  又是晚上下班,中岛敦磨着太宰治想要他陪着他和泉镜花两人一起去新开的点心店尝蛋糕。


  已经被拉到蛋糕店的太宰治无奈的问:“所以我为什么要来,我并不喜欢吃甜品。”


  中岛敦双手合十祈求:“太宰先生,就当是陪陪我吧,泉镜花她每次来新店都要吃好久,我待着这里真的很无聊。”


  太宰治点点头示意答应,实际并没有相信这个太过蹩脚的理由。


  果然,过了一会,中岛敦开口:“太宰先生,你觉得我…在上次任务中表现的怎么样。”


  太宰治搅动着咖啡勺:“当然是很优秀了,上次任务结束后我应该说了,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中岛敦微笑,但不敢说出理由,上次和芥川相遇时芥川说太宰先生对他简直有求必应…他心想着便打算试一试是不是有求必应。


  虽然太宰先生对他已经足够好了,但美好犹如淤泥中光芒的人,谁不会贪图呢。


  太宰治见中岛敦一直没有回答,笑了笑转移话题,下巴撑住脸问:“那,敦是想要奖励吗,果然还是孩子呢。”


  中岛敦愣愣抬头:“还有奖励吗?”


  太宰治懒洋洋的点头,手腕跟着脑袋一起晃动,低垂的睫羽在阳光下洒落了一片细碎的金色:“是想要一个蛋糕呢,还是一碗茶泡饭,或者一个蟹肉罐头…”他抬起眉眼,含着笑意注视着对面发呆的中岛敦:“嗯…或者一个吻?”


  最后一个纯粹是加上去的玩笑,没想到中岛敦听了这个字脸都红了,支支吾吾了一会猛地撑住桌子站起来:“吻,吻可以吗。”


  太宰治一愣,低头笑了下,轻声说;“好吧,当然可以。”然后站起身扶着中岛敦的肩膀把他按回座位上,弯腰轻飘飘的一个吻还带着些许咖啡的香醇落在了中岛敦的额头上。


  拿着蛋糕回来的泉镜花女士掏出手机,记录此刻。


  


  

本来还有中也芥川什么的…但写到这里就累了,什么时候在写吧。

祝今天高考的小可爱们旗开得胜哦,加油,美好的未来等着你。

评论(7)

热度(1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